吉美堪布的圆寂

今晚,我们在阿楚仁波切的带领下“拜太岁”。过后,阿楚仁波切开示,在佛教和密教里是没有“拜太岁”的法门的,他只是因为随顺众生而在每年的农历新年期间继续了这一个华人的传统习俗。他也提到昨天出席观赏了新加坡一年一度的“妆艺大游行”,这也是勋师兄多年来负责的工作项目以及退休前的最后一次任务。真师姐告诉大家,阿楚仁波切在出席此盛会的时段,天空作美,没下雨;但当他一离开现场之后,天就下起雨来了!

阿楚仁波切也提到藏传佛教宁玛佐钦的吉美堪布最近往生了。秀师姐也告诉大家她最近梦见阿楚仁波切传《大随求菩萨法》,也梦见了师尊出现在她家里及告诉她有事情要找阿楚仁波切帮忙。阿楚仁波切说:“我无事”他也语重心长的说,众人不应该把矛头指向xx,因为xx 是共业。更重要的是专注的把问题解决就可以了。

韶师兄告诉大家,当吉美堪布还未往生之前,他在一次修法过后回向功德给吉美堪布的时候,看见了躺在病床上的吉美堪布,全身金色,在打坐,而身边有很多阿楚仁波切的幻身在守护着他!韶师兄也告诉大家,刚才在修法的时候,他看见了吉美堪布的显现,以及一座大佛塔!

阿楚仁波切说吉美堪布已经被超度,而且本身也有一些证量,也发愿以后必定出现护持阿楚仁波切及贡德仁波切所主持的法会!善哉!善哉!

最后,我们跟着阿楚仁波切诵念诸佛名号,回向功德给法界诸有情,希望众生离苦得乐,趣向菩提。

阿楚仁波切(左)和吉美堪布(右)在某一次修持供养龙王宝瓶时的合影。

24-2-2018日月凤婵节录报导于新加坡